Hahndorf在adelaide hill之間的一個聚落,很多在adelaide周邊農場打工的人都會經過這裡,因為這附近有蠻多農田或酒莊,可以供想打工的人。

要到這裡得搭公車,約末45分鐘可以從市區到達(很多班公車),到了這裡以後第一個感想是,這裡真像是拍偶像劇的地方,所有該有的元素這裡都有,幫括兩旁茂密的行道樹和矮式德國村莊,同行的女生不斷說,好浪漫阿,看到紅楓葉翩落,以及其他樹葉紅、黃、綠齊聚一身,就眼眶泛紅,我想對他們來說應該是真的很浪漫的地方吧? 叫女生昏倒在這裡等白馬王子的親吻應該都很願意。

這裡的矮房不同於市區其他澳洲建築物,且我注意到周邊的行道樹非常多類似櫻花的樹,幾乎是每10公尺就一株巨櫻樹,我不確定是否真的是櫻樹,因為我們純以樹葉判斷。若真的是那就太驚人了,因為這裡的櫻樹之高之壯碩,若真的開起花來並謝落地面,那真的是嚇死人的震撼,因此根據推算,應該在九、十月時,會開花並謝滿地當然前提是那真的是櫻樹。

來到德國村,別忘了德式餐飲,尤其知名的是豬腳和香腸,我們四人點了兩份共120,含啤酒,吃到撐的沒辦法走路,實在是太...太滿足了,好吃又好看,這地方四星級推薦。











極具設計感的水壺




像不像偶像劇場景??








more....
SA-Hahndor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