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我收到包裹的情況,一公斤約末300NTD,大約一週後可以收到,神奇的是,他們真的每個包裹都有拆開過,並放入他們已經檢查過的資料給你,可是從外觀卻看不出他們已經拆開的痕跡,所以食物就真的甭寄了,因為他們真的每一個包裹都給你拆開來看。

根據上次聽一個女生說,家人寄食物給他,後來很多竟然都通過檢驗,食物都通過沒被沒收,唯一沒收的是酸辣湯,因為上面沒寫英文成分沒收後,若想要海關幫你寄回台灣,印象中將近50 aud,比買還貴,所以就讓他銷毀吧。

因為這是雙向的航空郵件,所以我認為從澳洲寄回台灣應該也是1 kg = 10 aud,因為上次聽人說,寄個10kg要100 aud,所以換算起來應該是跟台灣寄過來差不多的。

會貴嗎?我覺得見仁見智,例如你請家人寄一些電子用品,這邊買很貴,可是寄過來含運費還是很便宜的。






=====後記:
我去查詢郵局的包裹掛號,發現竟然一公斤就要3X元,因此其實是不對等的價錢,台灣寄澳洲便宜,澳洲寄回台灣~貴,即使兩地走一樣的路線,一樣都是郵局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