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芬蘭人,在澳洲讀建築所,是澳洲國立大學,University of Canberra,這所學校是澳洲第一名,相當於台大在台灣地位。芬蘭最著名的就是NOKIA了,透過跟他聊天發現原來在芬蘭還真有個地名就叫做NOKIA,且這裡就是NOKIA的Headquarter。

我後來發現跟外國人聊天,比較有耐心跟你慢慢聊的人往往不是英國人或美國人等用英語當母語的國家,通常都是非英語系的國家會比較有聊,因為大家都是在學習用英語溝通,例如最NICE的就是德國人,德國人的德式英語已經是非常好了,通常他們都是很會講會聽,可是拼錯,但誰CARE呢?也不是一天到晚寫字,其次就是Europe的人都會很NICE跟你慢慢聊。

還記的我有帶禮物要送給鬼佬嗎?他是我第一個送的西方人。收到禮物的當下看他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害我反而不好意思,因為禮物真的是非常便宜的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