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an怎麼發音呢?一般人直覺應該是發『幹』,實際上是『game』,這條線連接between Adelaide and Darwin。

搭火車已經第三次了,現在已經覺得厭煩搭這麼久的車了,車上不無聊,因為我有娛樂產品,可是每到睡覺時間,我就覺得煩,因為睡起來不舒服,無法想像那種三天兩夜怎麼睡的好?他只有一節車廂,是給 Red kangroo的乘客,跟東西線兩節車廂不同,明顯人擠些。


沿路看到的就是比較偏向黃土色的景致,因為已經到了Outback,所以周遭環境比較沒有住家,更沒有一群羊在吃草的畫面,有的就是一堆小樹或雜草滿平原,說實在滿單調的。

隔天一早,司機就說起床囉起床囉,可以看日出了,然後一堆人就起床拼命拍外面的日出景色,我也拍了幾張,火紅色的地表升上的畫面。







有錢人的座位和餐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