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久違的大太陽,自從離開PERTH後,就在也沒有被大太陽曬到頭暈了,每天一出門就是炎熱的大太陽,雖然早上有點涼意,但過沒多久就炎熱起來了,果然屬於北領地的地方就是處處炎熱。

這裡市區是我見過最多Aboriginal的地方,幾乎可以說到處都是,聽說Darwin也不遑多讓,說實在路上看到這麼多Aboriginal會有點小害怕,因為聽過太多負面消息了,外加上自己也常在其他市區被他們要過零錢,所以每次看到前面一堆人時,我都會想要繞道閃過。

以前曾聽人說過,Aboriginal是不工作的,但這裡例外,你還是可以看到很多人當店員,他們笑容可咀,除膚色不同,服務也是非常好的,比一般白人更讓你覺得他們親切多些,,笑容也多些,跟市區那些晃來晃去的是有點截然不同。

這裡有兩大超市,Coles and Woolworth,你可以看到很多Aboriginal推著車子買大包小包的東西,這也是其他地方我不曾看見的,這裡果真是大本營,我認為應該有40%吧。

這裡雖然是小鎮,可是好像沒公車可以搭,所以必須步行到市區,感覺還蠻遠的,市區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若你喜歡原住民的產品,這裡可以多逛些,市區很多專賣店。路上行人感覺也不多,可能大家都是來來去去的吧?因為很多人都是專程來看石頭,看完後待個幾天就離開了,我們選擇待在這裡10天,說實在我覺得太久了,6天差不多吧。

















這條是河流,只是usual Dry.




漫天飛舞的烏鴉




More..
NA-Alice spring city cent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