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先朋友跟我說,若想要抱Baby Kangaroo可以到Alice spring時順便抱抱,不過等我來時,這間義工組織已經解散了。剛好聽到Roomate說到可以去參加Wallabies的餵食,Wallaby是袋鼠的其中一種品種,體型比較小些,是另一個HOSTEL野性眷養,簡單說就是他們是野生的,可是因為每天Hostel都會有人餵食,所以久而久之,那些袋鼠時間一到就會自己跑出來等人餵食。

住在Aline's place會有免費接送你去,但非天天有,要先詢問Reception ,到那邊再買一元食物,就可以餵食了。

數量之多,真讓人吒舌,小小隻的的確可愛,但也有體型稍微大些,看起來很悍的,就不是很想去餵食,其中更看到Baby wallaby,已經夠小的品種,在有更小隻的小袋鼠,那真是超可愛。











Do yo see "baby Kangaroo "" ?















More..
Nau-Rock-Wallab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