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aTjuta跟Ayers Rock都是在同一個National Park內,兩兩遙望,聽不太懂導遊說的話,感覺上好像是古早以前造山運動,跑出來的,因為KataTjuta是六個大石頭組成,然後其中一個大塊石頭就滾落另一邊變成現在的Ayers Rock,即使如此,它們之間距離還是有個50km吧?

這行程輕鬆許多了,只是一直走路,比較沒有一堆陡坡讓你累,但也是起起伏伏的地形,也是分兩條,輕鬆與累的行程,我們選擇了累的行程,所以走的會比較久,大概也是4小時多可以走完,其中會經過風之谷,宮崎峻的卡通就是採用這裡當故事背景。


風景我覺得還OK,最美的自然就是風之谷那個大V峽谷,這裡微風徐徐,回眸一看,真是美到令人動容,很想吶喊、許願,當然那也亦昧著你要爬上那個陡坡,才能回眸一笑 ,看著周遭的平原,俯瞰充滿君臨天下的威嚴。















受不了了,去樹林一下。










風之谷


這個景非常美


看到一堆蒼蠅沒










More....
NA-Kata Tju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