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天的行程,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因為我幾乎都要放棄了攀爬這個峽谷,因為實在太累了,攀爬這個峽谷,有兩條走道,一條是簡單版約2.6km,一下就到了,另一條要走約6km,在最頂端,我們走錯路了,所以先走完了簡單版的發現竟然沒路了,才知道要RETURN回原路在走另一條,這樣一來一往,我們就跟前面已經行走的同伴分離了約5km的距離。

看著另一條長路,才知道要攀爬一個斗梯,約末1000m高的吧?但卻陡到約80 degree,走這條陡梯,真的是讓一堆人都剎氣了,我因為剛吃完兩個三明治就攀爬,累到上氣不接下氣,臉色蒼白、呼吸困難、超級想吐,我根本就打算要放棄了,還是回去等好了,不過後來還是堅持下來,休息了數分鐘後,放了個響屁再繼續,終於攀爬完這個陡梯,在這個當刻,我根本顧不了面子,那怕旁邊有人,神奇的是,放了屁後,肚子就舒服多了,也沒那麼想吐。

上去後覺得真是太值得了,壯觀的峽谷、遼闊的川壁,由上俯瞰下方,真的是太令人印象深刻,為了紀念這一刻,我與RINGO都對著峽谷尿了人生最值的的一泡尿,想必將來可以很驕傲的跟子孫說,你爺爺我,曾經在國王峽谷撒過一泡尿。


=====
後記:看到一個盲眼小女孩,跟著一個老太太行走這個峽谷,看來他走的路跟我們走的是一樣的,但是眼盲的人走這峽谷要如何走,尤其是早先的陡壁,看到這畫面,不禁感到佩服,打從心裡,心虛了起來,要知道即使一般人走起來都氣喘吁吁,更何況是眼盲小女孩用根導行仗就想要完成這個壯舉。








就是這個陡坡,搞的我差點放棄


才走一半,我們就快抓兔子了


照片無法展示他的壯觀,要親歷現場







已經乾涸的瀑布,在水滿時,可以供一堆人下水玩樂。


盲眼小女孩的壯舉




太高了,所以要這樣看他的深


在Kings Canyon尿尿,很重要的紀念








More......
NA-Kings Kan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