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TOUR是在Anni's Place報名的,售價250,加上UluRu門票25共275元,每天出團,所以你遇到的導遊應該不一定會跟我相同,我們的是Lee and Fiona,共兩車,48人一起出遊。

行程如下:Camel Farm、Kings Kanyon、Kata Tjuta、Ayers Rock(UluRu)

每天晚上都是在星空下野營,早中晚餐都包在行程內,第一天無法洗澡,第二天可以,上早廁也是。搭車非常累,建議搶個中間的好位置,會讓你舒服些,我們坐在最後面,真是屁股都快開花了。還好每隔兩小時多他會休息一下,讓大家撒泡尿什麼的,男生方便許多,女生就要有心理準備是在荒野尿尿。


吃的食物有三明治、Pasta、Babecue、咖哩飯。

記的帶些他建議攜帶的東西,我個人建議一定要帶足夠的水,至少1 litre,知名景點都可以裝水,水的顏色視下雨與否而定,我們裝的水都很清澈,因為這幾天沒下過雨。還有防蠅罩,因為蒼蠅真是爆多,千萬別為了省錢不帶,你會感謝我的。

結束三天旅程後,還會有個聚餐,可以點$5 meals,但選擇多了更多,也可以點酒來喝,好好放鬆一下,不參加聚餐還真不曉得,外國人對於聚餐這麼重視,因為平常一堆灰頭土臉的小女生,每個都盛裝打扮到讓人認不出來,只有我們幾個亞洲人還是穿著早上的衣服出席,包括導遊都穿低胸美服笑臉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