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們那團沒機會去攀爬,但我還是搶到了其他團的攀爬照片供各位分享,話說這兩位小妮子,爬上去後,很得意的跟大家宣布他們一車人,只有他們兩個女生(Jessica 和 Ling)爬上去,其他人都半途而廢,得意的很呢!也因為此,我們的Kay耿耿於懷,認為我們該天的導遊不夠盡責,事後我們討論後,也是有此同感,或許是他們團帶太多了,沒辦法體會所有團員第一次參團的樂趣,因為尚未了了來澳洲的心願,Kay說她不排斥會在拜訪一次那裡。

他們的導遊甚至帶他們去挖阿布最愛的美容聖品-大白蟲,據說大隻的大白蟲,可以長達15公分,真是超級想看的。不過我到不會為了大白蟲特地再拜訪一次啦!

根據轉述:上面真的好陡、好高,甚至等到你爬到最上面的盡頭看不到鎖鍊處,還有一段距離要攀爬,到了上面是一個小平台可以讓你拍照俯瞰下方,時間大概要抓個兩小時才夠上下。

剩下的就請看照片。


























最嫉妒這張,我們都沒有拍到合照,他們確有,這也是我們很argue的部分。








More.....
Nau-攀爬Ayers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