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HOST說要帶我們環島一週,順便帶另兩位本該是找BOB當HOST的落單人士,分別是德國人、韓國女孩,因為BOB超收,所以他們沒地方住,只好住到Dannies他家,等於換了HOST。

一早起來女生們已經在在弄沙拉了,在這邊天天午餐都吃沙拉,已經吃到怕了。

德國人英文果然比較好,有他做副駕駛座,陪BOB聊天,我們車上都可以很隨性的看窗外不需聚精會神聽他的澳洲腔。



我們共去了以下景點:尤佳利油提煉場、Little Sahara、wildlife Koala、Remakable Rock、Lighthosue午餐、Fer seal lookout。

尤佳利油提煉場:
花費了4.5元看錄影帶講解,然後就自己繞著他們的小工廠看一下週邊環境,算是最沒價值的站點,但是他們養了兩隻善解人意愛拍照的Kangaroo,沒興趣的人可以逗他們玩樂。





Little Sahara:
這是tour必去的地方可以玩滑沙,這片沙真是浩瀚,高度更是高到讓你走上去都很吃力,從那上面滑下來肯定過癮,可是沒帶sandBoard所以也沒辦法作啥,看到滿地腳印痕就可以猜到到底多少人踏過這裡。




非常抖,所以用跪爬





wildlife Koala walk:
花費兩元可以進去看野生無尾熊,整個園區都種滿eucalyptus,可以想見應該很多KOALA在這裡,我們繞了一大圈總共找到四隻,應該還有很多隱藏,因為角度問題你經過的地方不一定看的到他的蹤跡,可惜四隻都在睡覺,但經很滿足。








看到躲在哪嗎?


Remakable Rock:
這也是tour必去的地方可以看到很精彩的風化石,因為形狀太特殊從每個角度看都會有不同見解,有的像大海獅、有的像大象等,因為這裡已經是National Park所以你要附門票錢才能正當進入,但他卻沒做任何管制,也就是說你很可能會一不小心就進來了。












豬頭岩








Lighthosue午餐:
因為車上突然聽到BOB說不帶我們去看躺在沙灘的海獅,因為門票要24,此外就是有點遠所以放棄,這讓我心情突然DOwn,因為整個袋鼠島最大的賣點就是可以看野生海獅,所以心情不太佳,外加上剛剛吃過Sausage Roll,午餐時刻就不想吃沙拉墊肚了,之前已經去過西南澳的燈塔了,所以相同東西就覺得沒什麼吸引力。




Fer seal lookout:
這也是tour必去的地方可以看到很精彩的風化石外加一群野生海獅,這個景真的非常非常宜人,難怪會成為Kangaroo island的宣傳照片,除此外還可以看到一群seals在曬太陽,海水好冷,他們卻玩得不逸樂呼,但現場實在有點臭,即使距離好遙遠,還是聞的到臭味。根據BOB說法,這群SEAL都是從NZ跑來的,其中純種的是白色的seal,但是卻是裡面最少的,大部分都是NZ種海獅。








More...
SAu-Kangaroo island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