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OB特意留給我們的,他說這個海灘好美,我們一定會喜歡。一到現場看到海灘我連拍照都懶惰,這算美麗嗎?我心中質疑著。

BOB說我們今天主要做的事情就是fencing,這工作並不難但是我們非專業,只能做些打雜工作,穿線、剷土、遞工具、拔雜草、搬木材等,漸漸的太陽伸起,海洋變成碧綠色,從工作場地看同樣景色,似乎真的變美了,女生比較會思考Romantic,Irene說這是他做過最美的工作,因為可以看著浪濤。我雖沒那麼浪漫,但能幫忙當義工也是很特別經驗,從一開始排斥到後來覺得好像蠻有意義,是截然不同的思考。今天來幫忙做Fance的都是義工,他們主動報名政府的工程,利用自己的假日來做這些工程,在台灣是不可思議也匪夷所思的,在這裡不乏工程師和建築師,他們利用自己的專業幫忙完成一個個景點的觀景台建制。

午餐和晚餐吃的都是BBQ,午餐很克難的吃很鹹的的sausage 夾土司,晚餐雖然想去吃,但我們尾隨的那台車到路口就已經不見蹤跡,只好作罷,開車回家洗澡吧。

































More...

SA-Phlinton Bay當義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