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 Lake 顧名思義就是已經死化的湖了,因為都是鹽自然沒什麼生物活的下去,聽HOST的說法他的鹽化程度有四倍大海,所以人若跳下去是會浮起來的,我們這個時節過來水已經少了很多,但到了現場還是覺得這個湖好大好大。

因為我們從HOST家走路過來就花了快一小時的走路程,所以我們共花了兩天時間逛了這兩個地方,第二天我們就走捷徑,從他家旁的垃圾山鑽到大路上,途中還遇到蛇,嚇得Ting花容失色。

Flour Cask bay是個懸崖,可以由上往下俯瞰,只能說照片沒辦法顯示他的美,要眼睛看才能體會。黃昏回家途中我遇到好幾隻袋鼠蹦蹦跳跳消失眼前,大家都又驚又喜,看地面更可以看到袋鼠走道,因為全都是他們的腳印,清晰可見。












消失已久的袋鼠拳法


Snake




Kangaroo tracks











More...
SAu-Salt Lake and Flour Cask B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