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Motel是BOB的私人財產,他帶我們來到這裡時真是讓我們乍舌,真看不出來他這麼有錢,這麼大的MOTEL竟然是他的?旁邊是美麗的海景,住一晚最貴只要$120 ,並不算很貴,他的餐點也是一樣,只要$16就可以吃到好好吃的牛排,讓我回味在三。

第一晚他招待我們吃這裡的晚餐,當晚客人希悉落落,讓我們質疑開這餐廳是好玩得喔?也沒啥客人阿
,光是營業應該都不敷成本吧?我們點的都是牛排,吃到牛排第一口我的感覺是,這輩子少數吃到這麼好吃的牛排,在澳洲更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牛排,廚師的料理技術果然跟我自己料理出的味道差好多,心中是這樣感嘆著。




Prime PoterHouse of yearling steak

吃完後我們的工作就來了,當洗碗工,還好他有洗碗機,其實清理起來到不會太辛苦,接下來幾天我們就是晚上都到這裡幫忙洗碗,連續三天,辛苦的是女孩們,他們負責再刷一次餐盤然後放入洗碗機,我就把桌面清乾淨,和把碗盤洗好的歸位。


工作完都已經九點~十點了,這時外面一群群的小動物正活躍著,車燈照射處,都可以看到一群群的wollabies,但BOB似乎已經習慣了也並不在意會不會撞倒小動物,時速110的趕回家,一路上一直聽到他打哈欠,其中一次更是撞倒一隻Wallaby,他也不在意繼續加速,可憐小亡魂投胎去吧,套句澳洲人說的話『the number is up than is up』。







葡萄葉包飯,廚師自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