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終究是個有錢的農夫,所以跟他相處你會覺得他處處有他的霸氣,我們惹了他生氣不知多少次,不過發發脾氣就算了,因為大部分他用濃厚的澳洲腔,也不知道他在講啥。有時候我們也莫名為何他在生氣,通常生氣的原因是水用太兇,即使離開當天他也大發雷霆,因為水塔又用完水了,他心理大概想太誇張了我們,三天前才加的水,怎麼一下又沒了,我想主因是廁所吧?因為廁所沒有省水裝置,即使小便都用掉大量的水。


GINGER是一隻牧羊犬,牧羊犬最大特色當然就是趕羊了,看過他趕羊技巧真是高超阿,果真是天生的基因,嚇得所有羊群乖乖回家。此外他也似乎相當通人性,BOB對他下指令通常他也能完成,例如叫他跳上車、下車、乖乖待在家,甚或是你吃完土司對他兩手一攤,他就會自動離開,真是通曉人性的有趣狗。有時候甚至會想,搞不好這狗英文都比我好,因為他能聽懂這麼多指令,而且是難懂得澳洲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