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st的農場真的很大,你說一望無際或許誇張,但幾乎差不多了,因為我們也分不清楚到底多大,在這片農場上可以做的事情可多了。我們做過,埋死雞、尋找蘑菇、耙地、青菜播種、撿拾木材、餵羊吃飯、夜訪袋鼠等。



埋死雞:
是第一天工作,他說有近五百隻老母雞要殺掉,因為太老了,沒辦法下蛋吧?第一天就這麼霹靂的工作,還好不是要我們挖洞,到現場已經看到一個大坑,我們做得很簡單,把死雞都丟進去,毛茸茸的死雞想起來噁心,當下卻覺得還好,只是別太用力,一不小心就剩下雞頭在手,身體以逝。













尋找蘑菇:
應該只是好玩得工作,看他找過兩次可是都無功而返,他說雨天過後地上可以找到很多蘑菇,他開著車繞阿繞,似乎都沒找到。倒是我們找到兩大朵,DANNIS說這不能吃,吃了會掛,雖然懷疑,因為看起來就是可以實用的蘑菇,可擔心BOB說這可以吃,然後就打架不知道聽誰的,所幸丟了,避免吃了落屎。






我個人覺得這應該是可以食用的。


耙地、青菜播種:
我們就做了三天,他似乎也不是很在意我們是不是很認真在弄這些,所以我們都好整以暇的慢慢用,我們都覺得這個真是太輕鬆了,做起來也不累,只是有點小無聊。















撿拾木材:
把一堆已經砍倒的尤加利樹幹,撿拾回家,因為夜晚這裡好冷,所以需要火爐來維持客廳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