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是:一定要帶很好的保暖睡袋,行前我也想過這個問題,當時覺得應該沒那麼冷吧,需要帶到那麼好的睡袋嗎?所以我帶的是可以到零度的睡袋,中等價位約3500,現在覺得它超棒超實用的,因為在KANGAROO ISLAND,天晚時真是超冷,同行的女生帶的睡袋明顯不保暖,沒幾天就個個重感冒,唯獨我的無敵霹靂睡袋因為很保暖,所以僥倖沒感冒。

其中一個女生的睡袋非常輕,輕到裡面只有一層棉花,所以非常輕盈,她的睡袋夏天時用或許剛好,秋冬就知道『ㄔㄨㄚ賽』了,因為根本不保暖,蓋了跟沒蓋一樣,凍到全身發麻,她說一定要在去買一個好點的睡袋。而我的,夏天時帶著我真是幹翻了,因為將近一公斤重量,真是超級礙眼,但現在卻覺得還好當初買了這個大傢伙。

所以給要出發的人建議就是:帶個至少可以達零度的羽絨睡袋吧!除非你不想過秋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