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我身邊似乎大部分女人都不喝酒,即使喝也都只是淺沾即止,嗜飲成性的很少。但在澳洲你可以看到大部分的女人都愛喝(或者說只要是西方的女人),不管是白酒或者是啤酒,他們喝酒就像喝水一樣自然,即便我是搭火車,也都可以看到歐巴桑手上拿著啤酒在聊天打屁,酒真是他們文化的一部份,可能從小就陪著父母一起喝酒聊天,因此可以這麼自然的豪飲。

講到酒,西方人似乎沒有一週可以不喝酒的,尤其是星期五、六,他們可以整晚泡在PUB喝酒聊天到天亮,我一直搞不懂不過就是聊天、喝酒,哪來那麼多的話可以聊,即使每次都是新的人,一直聊不會膩嗎?當然這應該是他們生活的一部份,他們從小就習慣這樣,也或許這是他們找一夜情的地方,所以樂此不疲。相對之下東方人就沒那麼愛泡酒吧,所以若要打進西方人的文化,沒事泡PUB做Social是很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