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住最久的一個HOSTEL,約住了兩個月多,我很喜歡Adelaide,雖然這裡很小,但是什麼都有、什麼都很方便,若要用台灣城市,我會說他像台中。

這裡雖然非常乾淨,可是我還是被Bed bugs咬了三次,我不曉得他躲在哪裡,只是每次麻煩Reception幫我噴殺蟲劑,就很不好意思,原因是怕他認為蟲是我帶來的,雖然還蠻有可能,因為之前住過178,要離開當週,真是全身慘不忍睹,到處都是蟲跡。但這裡bACKPACKER來來去去,相信也或多或少都帶來了一些蟲子,蟲子會躲在哪真無法捉摸,我個人懷疑應該是被子或枕頭,不是所有都是成蟲,也有可能是Baby bug。

至於Bed bug也不是什麼人都咬,似乎還要看體質,有些人即使住在蟲窟,但蟲不到餓死,幾乎不會動口咬他,因此我常戲稱自己是頂級牛排,房間這麼多人他偏偏咬我,那是因為我跟一群路邊攤牛排一起睡,有頂級牛排可咬,幹嘛吃路邊攤呢?

這裡的人都很和善,且以外國人居多,不過從我揭露在客棧後,也陸陸續續有華人會選擇住這裡,且從 Alice spring回來後,似乎他的網路就一直都很通暢,可能更改方案為Unlitmited,已經不像剛住進來時,是採用流量,所以動不動就關閉WIFI網路。


以後還會回來嗎?我不清楚,但若有機會我還是會想繼續住這裡,只是我終究要旅行,不能老呆在同樣地方。有好幾個老外說,Adelaide真是最無聊的城市,或許吧?對他們來說沒有夜生活的地方真的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