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Flinder sr station對街。

這個廣場對於還沒到過Melbourne的我來說已經是如雷貫耳,到了現場才發現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我以為廣場應該就是長的圓圓或方方的然後有很多階梯式的座位,因為之前第一次聽到時,是朋友來看Australia Open(澳網公開賽),他說這裡是露天觀看,有人擺了很大的電視牆。


這個廣場可以看到超級大的Infomaiton centre,說他超級大是因為,即使雪梨的i,也沒有這麼多人服務,且外觀看起來豪華,內在一樣精緻。第二眼印象則是這裡有很特別的建築物,看起來不規則,確又很有畢卡索的抽象畫風,讓你不注意他也難,雖然此刻天空灰灰的,若湛藍色的天空出現時,反射在屋頂,應該很耀眼。而廣場也伊傍著Yarra River,在這裡喝杯咖啡,吃個下午茶也別緻風味。


免費的無線網路,是目前號稱Mel市區最大戶外Free WiFi Internet!我實際測試一下還挺順的,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沒人跟我搶頻寬?他是由Optus提供,因此對於台灣背包客最需要的網路除了state library(北方),也可以試試這裡的Free wifi(southren)。


這裡也會有跟其他城市一樣的Donation 表演者,雖不若雪梨港這麼多人表演,但也是聊勝於無。此外有一些集會在週六、日也會在這邊聚集,很適合想看新鮮的人到這裡駐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