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雪梨的地標是什麼,可是講到Melbourne說真的似乎這裡沒有地標,若硬要說Yarra River可以勉強算是他的地標,但是他實在太不知名了,沒來過Melbourne應該也不會有人聽過這條河流,都是拜訪後才會知道它的。


這條河流,跟Perth's Swan river差不多,但沒那麼乾淨,或許是天空灰灰的,也或許是泥土淤積過多,他是從另一個出海口匯聚成河的,近看是髒髒的但是遠看因為他很廣闊,所以非常美,尤其你白天晚上看都有不同景致,不同味道,但是你不用擔心他不會臭,不會像基隆河一樣。河的兩岸有非常多橋跨過,也有非常多的沿岸餐廳在這裡營業,晚上靠近Crown casino沿岸餐廳,每個整點時都會有Open Fire show,為時約兩分鐘,千萬別錯過,很精彩。

它的整條範圍非常廣,你看地圖就會發現他劃分了整個Melbourne,從他以南算是歸類於St Kilda,這邊若一直走可以到另一個知名的海邊St Kilda Beach。

在它的沿岸,可以看到停留直昇機,似乎只要付費就可以他搭乘載你鳥瞰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