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聽說過Melbourne有兩個China town,市區那個是小卡,大概兩條街,雖不大但還是夠你逛逛吃吃。而這個Boxhill才叫王道,雖不若雪梨那麼驚人的大,但比起市區的的確好很多、雖然都很集中在火車站的地下廣場但寬敞很多。

要到這裡得搭火車,大約半小時左右會抵達,一到現場你就看到部分華人真大膽,竟然敢只寫中文不寫英文,擺明就是不賣外國人就是了,這裡可是澳洲,人家的國土呢。這裡很熱鬧,東西也不貴,來這裡可以空腹過來,然後到他們的車站地下廣場吃個爽,有很多很新鮮的食物可以讓你嘗試,我竟然還看到台灣最多的可麗餅,但他們製作方式比較不一樣,好懷念的口味阿,第一次在澳洲看到這玩意兒,曾有人說過這裡還有賣臭豆腐和雞排,不過今次我沒看到,下次去在找找。

Boxhill聽名字很古怪,盒子山,聽人說其實這裡以前是專門堆棺材的地方,顧名思義。















很怪異的可麗餅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