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想去RMIT讀免費語言學校,所以託我去REception問資料,看著地圖轉阿轉,竟然轉到這裡來了,可因為這裡地標不是很清晰,我搞不懂到底哪裡是RMIT的校園,後來才知道Goal把一部份地送給了RMIT,然後有一群年輕人似乎看完了出來就把收據送給我,說可以憑收據進去參觀,有免費的東西可看,當然不錯過了,正常進去一次要17元吧。


裡面沒啥好看的,倒是Watch house還蠻新鮮的,可以體驗下被捕的模擬情況,只是講的英語太快太多,不知道講啥,然後可以試著戴鐵面具,體驗下Ned Kelly的樂趣,其他每個監牢都一堆文字介紹,這裡曾經住著那個惡名昭彰的壞蛋,死在這等等,看的我頭昏眼花,反正免費就看看吧。

















More...
Sau-Old Melbourne Go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