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elong是Melbourne suburb最大的一個之一,非常繁榮,這裡也是Great Ocean ROad的起點,從這裡有兩條路可以通往Adelaide,所以任君選擇。這裡的地標就是107個木偶了,很多人來到這裡就是要一睹芳澤,但是要全部拍齊可沒這麼容易呢!因為他不是乖乖的擺在一起,他是分散在整個市區,有的一個有的四個、兩個,我們繞著半個海區,也只拍不到50個木偶,所已有興趣的人可以把他全部找到。

雖說穿了只是木偶,可是他實在太之名了,很多畫冊,Guider都有入鏡,我在想若三義木雕,也來搞這種木偶肯定會掀起轟動,這裡可以買食物備齊,因為接下來你要去的地方,都會沒有大量食物可以買,所以記得這裡備料先,在出發。

這裡海景也是非常美麗,一點也不像港口,因為水實在太清澈了(以前好像也講過同樣的話),在岸邊就看到諾大的水母漂阿漂,雖然美麗,我可不敢碰,若倒楣碰到世界第一毒的Box Jellyfish,我可就上頭條了,不知道什麼是箱水母??翻翻LP先吧,你會瞠目結舌的。

要去Great Ocean Road嗎?別忘了停留這個Surburb,你會驚喜的。




























More....
Sau-Gee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