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離開西澳後我就沒再租過車了,這次在Melbourne租車,問題真多,首先就是他們要求開車的人一定要滿25歲,不然租車的保險費會很高昂,再來就是他要雙駕照,台灣駕照和國際駕照雙全,才肯租出。

肇因與此,我們三天的租金高達408元,相當於每個人的租金就要100出去,當然比起跟TOUR還是便宜很多,會這麼貴的因素是我們選擇保全險,以及駕駛人未滿25歲,為此我們有個小小的爭執就是應該要多保未滿25歲的駕駛嗎?最後還是妥協保了,因為一旦有什麼意外,賠起來天價,相比之下還是保了比較保險。

租車~也是要做功課的。



在澳洲有個GPS會方便很多,尤其從市區開到快速道路是很實用的,有打算要在澳洲開車的人可以從台灣帶GPS過來,至於軟體我只用過Tom Tom,非常準確,可以推薦。此外租車很多新車都會有MP3功能,只是你要自己準備Line in 端子,可以從台灣帶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