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德國的朋友搬進這裡,經過詢問還有空床位,所以就跟來看看,看完後還挺滿意的,每週90元,地理位置更滿意,離省圖書館走路五分鐘多,位於Elizabath street,女主人是紐西蘭人,說的英語我沒幾句聽的懂,這裡住的人除德國外、南美洲、英國人、澳洲人。

這裡可以自己煮食外,一堆硬體用具都齊全,唯一小缺點就是沒網路,還好因為離圖書館很近,所以要用網路也很方便,此外他兒子還買了PS3和DVD播放器等,可以免費使用,還蠻爽的哈哈。




沒想到南美洲人竟然不會講英語,且英語講的破到讓人聽不懂,原來他們的母語是西班牙語,所以講起英語真是濃濃的西班牙腔,全部黏在一堆,聽的懂真不容易,比印度人講的英語更有看頭。

住這裡預計是一個月多,雖然選擇淡季在墨爾本居住,似乎會很無聊,又很冷,但旺季的Darwin and Brisban房價正貴,為了避開只好先居住在這裡,等過幾個月再移到那裡去。這裡也剛好又可以製造一個純英語環境,因為沒人會陪我講華語了,現在。

來這裡已經超過一個月了,真的可以用不知不覺呢!好像沒有其他城市讓我覺得時間過得這麼快的,其實每天作的事情都一樣,就是很慵懶的過每一天,認真體會每個城市的美好,把自己當作是當地人過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