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大多數WHV的人來說最痛苦的莫過於聽到這消息,因為那會動搖到你繼續待在這裡的念頭,這次回去的都還是PERTH認識的朋友們,也包括前同事KEVIN,每個人來這裡的理由都不一樣,時間長短也不一,感覺有點白髮送黑髮人一樣,因為不一定比我早來,卻都比我早離開澳洲,然後心中就會再次衝擊,我是不是該回家了,是不是待太久了等等。

肇因於此,我把Schedule在拿出來檢視一遍,這次決定八月中飛去BRisbane,預計待一個月後就去DARWIN,預計兩週後就準備飛回台灣了。耶~換我了,我也可以開始準備丟行李回台灣去了,等這一天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