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也是可以跟城市很諧和的融合一起的。

會有這個感觸是因為發現澳洲的城市處處都有公園,最起碼都有個大到不行的Botanic Garden,所以我很羨慕,公園除了可以解決部分二氧化碳問題外,她也非常適合讓人運動休閒等,可惜在台灣,似乎公園都在比小的,大安森林公園不錯,可是住在台北市地價太貴,尤其面著大安那塊。


換個腦袋思考,國人的公德心還是很微弱,其實公園真的不難製造,可是維護就不容易了,因為要大筆經費,且還是免費讓人使用,於是很多貪心的人就會破壞裡面裝置並帶回家,尤是很多小鄉鎮的人都是如此,連水溝蓋都A,兒子偷走就算了,爸媽還鼓掌叫好。所以即使我們真的有了,應該這個公園也活不了多久吧?然後等公德心都齊全後,我們也要稅收可以處理公園的問題,包含諾大的公園必須要注意治安問題等,所以這篇也只是發發牢騷,因為再過幾十年可能我們都還是開發中的國家,公德心這問題必須要人民都富足後,才會自然的擁有的,更何況過去十年,台灣經濟倒退停滯不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