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個網站,他致力於拯救國內無辜可憐的小護士門到澳洲當護士,因為她是過來人,所以從他的網站可以看到很多他很嘔國內醫療環境的文章,例如他說在澳洲假日加班一天可以賺到台幣數萬元,在台灣假日加班哪有這麼多錢!!..等等,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澳洲醫院這麼貴的原因,因為護士拿這麼多錢阿,所以去看病的人就被狠狠撥了層皮。

事實上這是有點矛盾的,如果所有台灣護士都往外跑,咱國內的醫療水準勢必下降,可是往好處想,多年後他們還是會歸根,可以帶來新的觀念技術回到台灣,這也未嘗不是好事。就像有個泰國餐廳老闆曾經講過,如果不是他曾經在台灣當過外勞,他哪有資金可以回泰國開餐廳,然後又申請澳洲PR在這裡開個泰國餐廳,讓他人生如此不同。 他講一口流利中文。

所以我是抱著祝福的想法,有興趣的護士們,可以看看。不過就我所認識的朋友,其實台灣還真不少護士已經來澳洲讀書兼工作了,護士荒應該已經啟動了。




到澳洲當護士-出走呼吸新鮮空氣
http://rosa3048059.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