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很多人推薦我去看這部電影,並說有機會一定要去Imax,所以我去了。看完後的感想是,片子很好看,但卻聽不太懂在講啥,整部片子,只懂二成多的內容,因位沒字幕,所以看得很艱辛,所已有點小小可惜,浪費錢阿$20。

本以為這是部3D電影,所以很興奮,但到了現場才知道這只是用Imax攝影機拍攝的,頂多只是全螢幕,並不是3D,像上次去看Superman Return一樣,部分可以看到3D影像,即使如此,全螢幕的看起來還是很過癮,尤其是很多場面都是高空俯拍,非常逼真,但並不是全程都全螢幕,總共也才20多分鐘吧,這是唯一缺憾。

回家的路上,發現他們這個公園竟然好多野生的小動物,我分不出他到底是什麼動物,像是松鼠,又像狸,翻掘著垃圾桶找食物,看到我經過也只是楞楞待在那裡,甚至主動靠近我,一點也不害怕,可惜身上沒啥食物可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