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位上次很想去錢櫃,所以在Backpacker招人,故而認識了他-Jeff,他曾來過澳洲兩次,一次是讀語言學校,另次就是現在,拿WHV過來在阿根廷餐廳打工,未來他打算申請PR當個澳洲公民。申請PR是個勇氣,好家在的是,台灣是承認多護照制,你可以同時擁有兩個以上護照,那邊喜歡就呆那邊,沒人管你。

跟他學了幾招煎牛排的技巧,牛排這東西,我煎了不下數十次,沒有一次滿意的,因位自從吃過好吃牛排後才驚覺,自己的牛排真比人家難吃好多,雖然當時自己是很滿意的,因此很想把牛排學習煎的好吃,帶回國跟朋友分享。

跟他同行的是他的學生Mike,來澳洲讀語言學校三個月,然後回國等當兵。19歲敢一個人出國,算是要有莫大勇氣,在我這個年紀時,我從不曾出過國,除了英語爆爛等原因,所以很佩服。國內青年人大部分心智年齡都緩於西方人(包括我),即使我們25歲了,可能心智方面都不到西方小孩的19歲,所以我們成長的速度特慢,不過隨著台灣背包客的漸增,相信十年後我們的心智與世界觀等見識都會等比級上升吧!我是很樂觀的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