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很多單親家庭,我住的這間也是一樣,女主人是Sussan,可我卻覺得他似乎有躁鬱症,一天到晚嚷著:[Jovian:if you don't do ... , I'll kill you],然後就怒氣沖沖甩門,不然就是在廚房周邊貼了一堆貼紙,上面都屬名Jovian, you shuld do bla bla bla.if you don't ...I'll cost you.。住這裡讓我覺得壓力好大,因為她似乎也有潔癖,所以她很嚴要求每次廚房用完都要弄乾淨,第一次被她嚇到,當下只覺得幹,遇到肖ㄟ,快搬家吧,可是想想這麼便宜的地方地段又好去哪找?還是給他忍過去吧,所以我在這裡就住了六週,這就是貪小便宜的下場。

除掉這個,Roomate都很Frendly,他兒子HARLEY也很正常,沒事就租一堆片子大家同樂,不然就是招呼酒伴在他房間開HOME PARTY,算是相當有趣的。

住這裡只有我一個人每天都被蟲咬,說每天是真實的,因位我的體質就是蟲愛咬的那種,所以別人睡同樣的床不會被咬,但我睡時就會前仆後繼拼命的啃我,到至住這段時間,我全身上下不下一百個紅點,只希望未來不要在被蟲咬了。


最後一天,他列出一小張密密麻麻需要COST我的原因,所以Deposit $40,被扣到剩下$15,恩~不爽是一定的,不過早猜到她會亂搞了,當時還在想搞不好一毛也拿不到,$15,剛好可以拿來墊SHUTTLE BUS。


造因與此,我就不寫上地址和電話了,為了同胞的安全著想。


Roomate-Harley New zeland






塗鴉-Jovian,送給我的小禮物,回家給它裱著。


一樣是JOVIAN,看的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