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bourne Airport同時擁有國內國外的飛機都在這裡搭乘,這個機場挺不錯的,裡面也有麥當勞等速食,所以可以等要搭機時在在吃飽上機,從CBD過來這裡要買SHuttle bus ticket,$16,算是有點小貴,因為距離並不遠,大約不塞車半小時就可以到了,想要搭乘Virgin blu and tiger是在這裡搭機的,另一個Avelon airport比較遙遠,靠近Geelong,專屬Jetstar搭機,大概是國營關係吧?只好選擇這麼遙遠的地方當國內機場。










似乎可以自己PRINT機票







Brisbane Airport 一到這裡本來想要搭乘火車到市區的,因位大家都建議我這麼做,在找尋時發現竟然有另一家Shuttle bus提供Door 2 door,所以他可以幫我載到Backpacker前門,那比我搭火車到Roma st staion在徒步走路800公尺帶著累贅行李箱還輕鬆,所以就改了方案搭BUS了,要價也便宜$12,這個機場不塞車到市區約莫花了我45分鐘。










無限網路爆貴的,去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