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risbane最重要的一個點,來BRISBANE不到這裡就太可惜了,因為這裡除了可以抱KOALA之外,還可以看到活繃亂跳得KOALA,這是你在其他ZOO看不到的。有多活潑呢?一般人印象中KOALA就是癡癡的睡,睡死、睡癱在樹上,可是這裡的就是很奇怪,好像瞌了藥一樣,不僅地上樹上亂爬,且還會彼此看不順眼打起架,真是太新鮮了。

想來這裡的人可以先去Informaiton買票,Adult $20,原價$24,且入場免排隊買票,搭公車到這裡要花45 mins,不需擔心坐過頭,因為他會停在園區內。



同行的人因為之前沒抱到KOALA所以這次是他們來的主因,KOALA非常真實拼命拉屎,即使拍照時,且抱起來味道不怎麼好聞,跟我在adeliade 時,香噴噴的KOALA是迥然不同的,最大原因是因為拍照時他沒有吃尤佳利葉,也沒讓你穿上防護衣,這樣屎就不會拉在你身上。

除了看KOALA外,當然也有KAGAROO和一些其他種類的動物,包括與蛇共舞,另一個值的一看的就是七色鳥的餵食秀,你可以看到近百隻七色鳥圍繞著你想要吃飼料,那種轟動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五星推薦!















Dingo不知為何是白色的,我們經過時正在吹狗擂,果然還是跟狗一樣特性。


CLaire請大家吃晚餐

來看正妹抱KOALA==========












好結束了




有看過KOALA在地上爬嗎?很少對吧!




我最想抱著的womba,看來沒機會抱了


真是太CUTE了啦!果然是小王八


這隻雞,太肥,所以腿特短,走起路來搖曳生姿好口愛












特產七色鳥









More.....
Eau-Long P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