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淡季,參加Freser Island's tour還是很貴,3 day 2 Night隨便都是300起跳,蠻多人是建議2D1N就夠了,我個人是認為若要徹底體驗不要很趕的享受這個旅程, 3D2N剛好,不會嫌太多或太少。

只要自行從Brisbane搭車到Hervey bay or Noosa head就可以找到很多旅館的拼搭旅遊團,從Hervey bay到Freser island是最近的,只要40分鐘搭船,若從Noosa head要多花將近兩小時才會上島,這兩個地方都在Brisbane北方的兩個大鎮。拼搭旅遊團指的就是跟旅館租車一群人到那裡玩,售價通常是算人頭的,以我這次為例,每人收210,不含住宿(住帳棚)、吃食(自己買食物),是屬於最省錢的玩法。但我個人認為若人夠多,自己湊團後可以去市區找4WD的出租店,3天差不多450上下,5個人以上SHARE就會比你跟Hostel的湊團省很多了,我是因為只有一人的湊團,所以不得不加入HOSTEL的湊團之旅。

若不想要搭帳棚的人,可以在島上在找HOSTEL,有一個TOUR是$280可以住兩天旅館,但是他兩天都在central station住宿,而島上大概有四個以上的Hostel,算是蠻充裕的,平均住一晚都在$30上下,因此我的建議是,選擇self-driving,並且住旅館,價錢也差不多是$280,這樣就可以免搭帳棚了,且有廚房可以弄晚餐吃,遇到下雨也不需擔心全身濕答答,anyway,想怎麼玩,可以自行規劃。

跟一群西方人出遊也是很有趣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跟全外國人一起旅遊生活,算是蠻能徹底瞭解老外在想啥,他們也對我這個老中很感興趣,問的都是很政治的問題,讓我回答的很尷尬。
寄件者 EAU-Freser Island


寄件者 EAU-Freser Island


西方人最愛問的問題:你們跟中國是什麼關係?你討厭中國嗎?你會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呢?

寄件者 EAU-Freser Island

粉紅號出發...

寄件者 EAU-Freser Island

寄件者 EAU-Freser Island


寄件者 EAU-Freser Island

暈倒~買這麼多酒,整車最多的就是酒了,食物都沒那麼多

寄件者 EAU-Freser Island


寄件者 EAU-Freser Island



寄件者 EAU-Freser Island


寄件者 EAU-Freser Island


寄件者 EAU-Freser Island

寄件者 EAU-Freser Island


寄件者 EAU-Freser Island



more...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imjovian/EAUFreserIs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