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這碼事,我在台灣人從來不曾做過,當然在台灣露營其實仍舊算是少部分人的樂趣,大部分其實應該都不懂的基本的露營知識,所以當大家都在架營帳時,我有點不知所措,不過還好帳棚並不難架,憑直覺加上觀察還是可以搞定。我們選擇免費COMPING區,這個地方靠海不到200M,WOW~在海邊野營,真是超級浪漫,可我卻浪漫不起來。
寄件者 EAU-Freser Island


因為海風好冷阿~尤其我們當晚還碰到下大雨,那就更不好玩了,怎麼我的第一次帳棚野營竟然遇到雨天,真是出師不利阿。因為是野營,所以煮食物等通通都要靠自己,煮東西對我來說不是難事,不過今晚有Ireland負責,吃的是Baked Beans、Sausage、牛肉片等,沒啥好挑剔的,就將就著吃吧!

晚上下起了雨,還不是啥小雨,只好早早躲進帳棚內,時間不過八點多,還真不知道要做啥,西方背包客似乎習以為常與無聊相伴,我通常無聊就是開著電腦反正很多事能做,沒了LAPTOP我就不知所措。

因為買了很多酒,所以大家就圍在帳棚內喝酒,這個時候發現外國人也有小圈圈,Ireland一組,其他人再一組,我是東方人,沒人跟我一組,就兩組都攪和。發現我喝酒本領進步不少,以前通常一罐啤酒我就面紅耳赤,嚷著頭昏要去睡覺了,現在進步了,可以兩罐啤酒外加一些紅酒,才會開始覺得頭昏。

我不太喜歡呆在帳棚內的感覺,那好像躺在棺材內,尤其搭拉鍊都拉起來時,呆在帳棚內,連坐姿都是問題,或者是半夜想要打開拉鍊外出卻伸手不見五指時,因為找不到拉鍊會讓我精神緊張,心跳加速,我必須告訴我自己,別緊張慢慢來,一定可打開的,第一天住帳棚的感覺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下大雨時,連睡袋都會濕掉,因為雨水總會跑進來,躺在濕答答的睡袋內,感覺更是不好,所以若想來FRESER Island野營的人,請務必記得觀察天氣在過來,不然就多花點前住旅館吧!

寄件者 EAU-Freser Island


寄件者 EAU-Freser Island


寄件者 EAU-Freser Island


寄件者 EAU-Freser Island


寄件者 EAU-Freser Island

沒食物吃,罐頭也不賴

寄件者 EAU-Freser Is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