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搞不清楚Sunney bank跟Sunshine coast哪一個才是小台北,後來搞懂了答案應該是Sunney bank,這個地方是Zone 4,所以搭車到這裡要5元多,到了這裡發現原來他們的繁華地段就是那幾間PLAZA,這裡應該有四間Plaza,裡面真的逛的都是華人比較多,不過若撇除了這些Plaza,我覺得也還好,人潮到沒有雪梨那麼洶湧。



有蠻多第一次到澳洲的人都會到Sunney bank找RENTAL flat,我端詳一番,房價還好也不貴,100上下,但因為離CITY有段距離,所以我只去過一次,就不再想去。











油膩膩的排骨飯,雖然台灣很討厭吃,可這裡吃起來好有家香味




很台的珍珠小妹,她說,我們家的珍珠....




More....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imjovian/EauSunneyB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