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ed:Sufer paradise,gold coast

這間我是不太滿意,但很多西方Backpacker都說這間超棒的,因為有附設浴室、廚房、冰箱等,可因為我已經遇過幾間這樣的Hostel了,所以不會感到新鮮,上次在Hervey bay的也是這樣的阿,才每天$15,這裡每天$26,每週$156

我在這裡住了一週,說實在還蠻悶的,沒網路離海灘約末700 meter,其實也沒多遠,就是走路要個10分鐘,比起其他hostel算是相對性的遠些,隔壁的hostel便宜相對很多,$16 per day,老實說,我還蠻想搬過去的,但已經付費一週了,又沒有Refunds,只好認賠。

之所以選擇這間是因為Hostelworld.com評價還蠻高的,隔壁的評價低很多,所以怕蟲的我,自然會選擇這邊。但這間很小,真的很小,大概才六間房間,每間塞8人,剩下的是高級套房,供給有錢人住的,每天都很吵,因為他們喇叭無所不在,開著澳洲風格的RADIO,聽到悶爆,順帶一題,有聽過澳洲radio的人都知道,他們DJ超懶惰的,每天甚至於可以說每個月播放的音樂都一樣,只是講話內容會不同,每天聽到的音樂都那幾首,不悶到壞才怪,有些歌更是一撥就是一年。

well,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終究不是每間hostel都有自己的廚房浴室在房內的,可以自己煮食故我給3.0顆星。


=============
sleeping Inn Surfers is an all-new apartment style Backpackers Resort located just minutes walk from Surfers Paradise's famous beaches, nightlife, city heart and transit centre.

All our rooms are in fully self contained apartments with:
* TV
* Fridge
* Freezer
* Oven
* Stove
* Toilet
* Shower

Our dorms vary from 4 to 8 people
If you need...
* Each apartment to contain it's own fully equipped kitchen
* Modern bathrooms-
* Separate living rooms---->附多點錢的才有





勃起小子是他們招牌










========附近的超便宜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