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ket:$18.5,我買到的是17,一般來說,摩天大樓我並不是很感興趣,可是看到明信片的gold coast還蠻美的,所以想親眼看看。那實際上如何呢?可以參考圖片,自由心證。

Q1共77層樓,從ground to 77 flats只要30 secs,還真的是快到無法想像,我的耳朵都因為太快了,而瞬間塞住,需要敲敲才不會悶住。留上有個小酒吧,非常Londge 風,裝潢等都非常有水準,望著窗外看,會覺得好像下面都是積木一樣,一層層疊著,除了海水會動外,我真的會以為那是積木堆疊。

我在觀看時,因為窗外天氣不好,老是看到閃電爆打Q1,聲音之大,好震撼,但還蠻High的,我選擇黃昏時觀看,這樣我可以同時看白天與夜晚的gold coast,聽說可以跟Recpetion 要晚上票,這樣可以白天日正當中時觀看,等晚上再拜訪一次看夜晚的不同。

回台灣後,我會抽空去Taipei 101,看看台灣的Skyscraper跟其他國家的有何不同呢?











密密麻麻的人躺在沙灘上




Taipei 101













More...
Eau-Q1_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