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對於台灣人來說是如雷貫耳,因為實在太有名了,即使不知道澳洲的人也都會聽過黃金海岸。黃金海岸的海水,雖然沒有PERTH任何一個野海灘的漂亮,可不得不說他的海灘,是我遇過最大的一個,這麼大的海灘,外加這麼長的距離,無怪乎他是夏日大家都愛來日光浴的好地方。


一般來說,理想的沙灘顏色是白色,外加上透明的鹽粒混和的最是美麗,黃金海岸顧名思義就是黃色的沙灘了,黃色沙灘看起來就沒那麼美。他的海灘非常的長,綿延數十公里,所以整個沙灘就跨越了好幾個Zone,想去其他沙灘都得搭公車。我住的地方是最有名的Surfer paradise(衝浪者天堂),這裡因為太有名了,所以過度商業化,我對這裡的第一眼印象就是好像雪梨阿,有點髒髒的,可是又很繁榮。

整個海灘,周邊都是Resort,就是出租公寓給想來度假的人,既然大家都拼命蓋,就代表著旺季時,大家都會爭先恐後的來這裡度假,所以才能消化這麼多的房間。售價也不便宜,每晚每人$55起跳,可從外看的陽台景色,不一定都很美,但大部分都看的到海。


因為這裡是衝浪天堂,所以亦昧著風浪都很大,在這裡曬日光浴非常不舒服,因為風太大了,沙子老往你臉上鑽,曬個太陽沒幾十分鐘就滿嘴沙,衝浪者天堂卻是日光浴地獄。在這裡曬太陽躺著時還可以看免費的衝浪表演,雖然技術不佳,但勇氣十足,這裡比較少看到人Skydive,在其他沙灘都會有零星的跳傘者,這裡一週都沒看到一個。

建議要來的人若沒有要去周邊的三大樂園,大概三天就夠了,若有要去的人可以多增加幾天,不然住這爆悶的。





該死的海鷗,剛好飛過擋住了19








More.....
Eau-Surfer parad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