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蠻多人私下問我問題,所以新增一個目錄,用來我曾經回答過問題的專欄,也許你想問的問題就在這裡解決了。

不過實際上更多人問的是工作問題,我的標準答案『請花錢去找Angency』,即使我跟很多人都這樣回答了,他們還是頗不死心繞著這問題轉阿轉,花點小錢就可以找到工作,又不用浪費時間去尋找,這麼划算的事情實在沒必要省。當然我曾經做過的工作,通通都是人家介紹的,靠我自己找的是零,但那是因為在對的時間及對的地點,所以我可以不需要去找工作,工作自己送上門來。

在你旅行一段時間後,你就會有比較親密的朋友,當各自分東西後,打個電話,就可以立刻得到工作機會(請朋友給他Boss電話或代為詢問),所以在旅途中廣結善緣是很重要的,我知道不少人都會有私心,有好工作當然是介紹給自己投緣的,誰會沒事介紹給一個認識沒幾天的新朋友呢?是你,你會這樣做嗎?

well, 有問題寫信到我EMAIL吧?我有空就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