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我是認為Laptop還不置於有人會想偷,因為我住Hostel時,常常地上桌上都有人擺著Laptop事隔數小時,也沒看他被幹走過,不過還是零星聽過兩次台灣人的Laptop被幹走的事情。

對於Backpacker來說,一台Laptop其實很重,最少也要2kg起跳,所以行李都嫌重了,理論上不會有人想要幹走,那只是增加自己行李重量。但若是當地人就可不一定了,因為他們沒有旅行的必要,所以還是得戒備當地學生,例如圖書館等。


我在澳洲這一年,Laptop都活的好好的,我也沒帶任何鎖頭鎖住筆電,所以我覺得其實只要暫時離開座位時,請周邊的人幫你照顧一下,應該就可以很安穩的保護你的電腦,當然很多的人都把照片放到Laptop,最好的建議就是定時燒到光碟片,或者隨身硬碟,因為聽文不止三人硬碟壞等問題,而很阨挽的心想,到底要不要去重新拍照。


某個台灣女生貼出辛酸Laptop被偷尋找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