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backpacker看到FREE這個字,眼睛就會睜得大大的,在一些比較好一點的Backpacker常常都會有這種FREE FOOD,裡面放的不外乎是一些煮菜會用到的一些材料,米油鹽糖等都會在裡面出現,對於在某地待的久一點的人就會很便利,因為你不需要去買這麼多食材,銜接現成的就夠了。

不好意思拿嗎?不需擔心因為西方人看到也會很大方的拿走,這個本來就是給需要的人,Help yourself。

講到這,前幾天聽幾個台灣女生講台灣親姊妹在Brisbane草莓農場的有趣事情大體上就是說,有倆姊妹很誇張,別人買的食材在當事人面前會想A走,人家走後指名留下給別人的食材也很大方的吃光,一點也不在乎尊嚴,聽他們形容似乎狠話輕講,卻句句殺傷力。我只能說,百款米養百人,或許他們離開台灣後為了省錢,只好拋棄某些抽象東西,就像我們前總統一樣窮怕了,三級貧戶之子所以看到什麼都要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