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逛到city beach 時只覺得這裡很漂亮,壓根沒想到這裡竟然事隔多天可以人山人海,大家攜老扶幼跑來這邊曬太陽兼游泳。這個若當作泳池真的是非常大一個,因為他的水循環相當良好,且是FREE,在酷暑時分,非常羨慕他們市民能夠有這麼棒的人工海灘,同樣是拿納稅人錢的台灣其他市政府,有沒有想過要這麼做呢?

在這裡曬太陽也非常舒服,不管是沙灘或是草皮上,唯一缺點就是離住的地方太遠了,走路應該要2Km。

事隔多天後,再度拜訪,因為這麼棒的人工泳池沒游到實在不甘心,游起來感覺很不錯,既像泳池、又很有海灘味,一個字,讚啦~ 希望台灣早日模仿也來一個人工海灘,而不僅僅只是沙灘。

講到日光浴,西方人真的是酷愛曬太陽,吃飯也曬,沒事也曬,把自己曬成古銅色不分男女似乎都認為這樣最美,當然我個人是偏向西方人的審美觀。反之東方女生就避曬唯恐不及,因為他們認為一白遮三醜,若能白到像白白澎澎那是最高境界的美,白種人想變黑,黃種人想變白,很有趣的對比,是吧?












沒啥肌肉,獻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