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講到YHA的第一印象就是乾淨、舒適、貴一些,但在Darwin卻剛好相反,他是這個鎮是最便宜的HOSTEL,所以我很樂意住在這裡,十月價碼是每天$20,可我只住兩天就倉皇逃走了,事實上我在DARWIN時間也僅僅一週,本不需要到處搬家的,只是實在房間太髒亂了,冷氣又不涼,所以我就搬到附近的$23 Hostel。

這間他們根據官方評比是三星旅館,但若扣除掉公設:泳池、陽台、客廳,可能就只剩下一顆星了,Hostel老舊不是問題,因為以前住過OZ或city backpacker都是很老舊的旅館,但他們打掃維持的很勤,所以即使外觀老舊,但乾淨度卻不輸新穎的YHA,但這間我實在是皺眉頭,怎麼可以把YHA dorm room搞的這麼髒亂不堪,至於多糟糕,看照片吧!

===
但事後我個人認為,跟Melaleuca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YHA,因為....他可以煮飯,刀具也都齊全,他沒有PUB,算是各有優缺點,離COLES不遠,但白天在路上走,會讓你痛苦難耐,因為無敵熱,所以如何取捨是需要思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