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也是在Casino附近,走路大概要花個半小時以上吧,剛好來的是對的季節,若晚個幾週來,就沒這個夜市了。每週四、日都會有這個夜市,但僅星期四的最大,最值得一逛。

這邊可以吃到很多南洋小吃,也可以吃到很炫的袋鼠、鱷魚、Emu等烤肉串,對於嘗新鮮我是絕不放棄的,所以我們幾個買了鱷魚跟Emu的肉來嚐嚐,鱷魚肉還不錯吃,嫩的跟雞肉一樣,EMu就算了,很老、很乾。

這邊食物、衣物、藝術品等目不暇給,我們買了食物後就坐在沙灘上看著夕陽西沈,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夕陽西下,他真的會沈下去勒,我說了後,卻被旁人笑,似乎沒看過夕陽西下是很遜的事情。也看到一些候鳥東飛的盛況,還蠻新鮮的,Darwin有這個MARKET真的是太正點了。









一堆肉乾,但好貴










怎麼都是食物阿?因為.....好想大吃大喝阿~~














More.,...

Nau-Milndi Be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