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來澳洲我最想看的一個TOUR就是這個了,聽很多人說這個TOUR要$100,幸運的是被我找到只要$65的,事實上他們的門票僅要$25~30,但那要你有車直接開到那裡在入場,可能是沒什麼人看吧?我們遊船時其實整條河也才我們一餿,當然也有可能是河流太長,所以大家協商好不要亂超越,本想說這條河這麼波濤洶湧,肯定危機伺服,但其實開半晌也才幾尾鱷魚出現,野生鱷魚是要去尋找的。


tour為時一小時多,我們共釣到四條鱷魚,一隻老鷹,聽其他人說他們釣到七條,不過有幾隻是小鱷魚,我們的都是大尾的,2~3公尺長,大鱷魚跳起來當然會比小朋友跳起來有趣多了不是嗎?看到他們員工釣鱷魚,我突然領悟到,這根本就是澳洲人惡作劇後想到的生意念頭,這樣捉弄鱷魚,真虧他們想的到,當然我們也看的很樂就是了。





除看鱷魚外,同場加映就是與蛇拍照,這個在動物園可是要價$15,算是賺到了,且因為是往Kakadu的路上,所以沿途會經過外圍,你可以看到很多水鳥和野生動物在棲息。









亂七八糟的指標,因為彼此互相競爭,所以想要把開車的人指引到自己的區域







寬廣的河面讓人感覺危機伺服









clip



more....

Nau-Jumping Crocod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