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transportation is available from the airport.
Our Address:-
490 North Bridge Road,
2nd Floor,
Singapore 188736.
Tel:(65) 63396128, 62246859
Fax:(65) 63388826

From Changi MRT => Tanah Merah Station => Bugis Station
http://www.cozycornerguest.com/4.html

位於Bugis station附近,樓下是24HR的餐館,對面是很受年輕人歡迎的Bugis junction,走路離小印度也不遠、附近還有National library,簡直就是佔盡最好位置了,這樣的地方住宿一晚只要14~17,可是因為他外觀老舊,看起來似乎髒髒的會讓人卻步。


因為便宜所以只有晚上才會開冷氣,白天是沒開放的,跟他們一樣的Hostel在新加坡還真不少,都是白天關閉冷氣,晚上才開,大概是希望大家白天到各個賣場消費,所以怕熱時,就要閃到各個賣場避暑去。

有Free wifi可抓到,也提供免費使用電腦30HR,也蠻乾淨的,有省錢需求的人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