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過澳洲的人都知道賭場裡面最多的就是亞洲人,亞洲人愛賭是天性,數千年都改不了的習慣,精明新加坡政府看到了,立刻通過賭博合法化,連哄帶拐把本來要建設於澎湖的世界上最大賭場投資者,拉來了新加坡而現在他們已經趕工在建設了,永遠也不會再來到台灣了。

就像廣為人之的香港迪士尼本來要在現今的月眉育樂世界建設台灣區的DISNEY,但被民進黨以莫須有的為財團服務等謬論趕走了,而棲息在香港,雖說香港版也不怎樣,但我們總是把大好機會拱手讓人,要知道機會一縱及逝永不等人,看在還沒麻痺的老百姓眼裡就是心痛。

當然最大問題也是我們政府,不肯修改立法,立法院形同虛設,廢掉都比留著好,然後我們就只能眼睜睜看著大好機會不斷的流失,一個賭場的興建可以帶來多巨大的經濟繁榮,減少多少百分比的失業率問題,老是圍著有賭場、治安就一定會敗壞啥的,難道沒賭場我們治安就有好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