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間動物園:從「宏茂橋」捷運站轉塔公車,或從「蔡厝港」轉搭公車即可到達。從飛禽到動物園時,坐到「蔡厝港」比較近;市區直接到動物園時,坐到「宏茂橋」較近,但不管怎麼搭,至少都要半個鐘頭以上。

另一個選擇就是搭乘專門BUS,$4單趟,他會專們接送你在某個定點然後直達動物園,我們也是搭乘這個,相當方便省掉轉車的時間。







我的建議是可以跟你的HOSTEL詢問有沒有打折票可買,原價是$32含TRAM,我用$25買到,在incrond backpacker買的,然後先搭乘TRAM繞一圈,再走路一次,各有不同體驗。去之前請先吃飽,或者帶食物和飲料過去吃,他們不會檢查,可以大方吃,或者在那邊再買食物也可以,只是稍微貴些。

也許近Halloween,動物園出現了很多鬼影可以合拍


四星推薦。

轉貼from backpacker.com.tw:
夜間動物園很浪漫,四周的火把和高聳的熱帶樹林及寧靜中傳來的虫嗚, 走在裏面真的讓人覺得很特別, 尤其是蝙蝠館一定要去, 雖然每次都被在耳朵旁飛過的大蝙蝠嚇得驚聲尖叫還是一定要去! 至於坐遊園車....我的同事們說坐車什麼都看不見耶....我每次都是用走的, 腳程快而且不看動物表演的大概40分鐘走完吧. 夜間動物園的洗手間也很特別, 是半露天的, 感覺很"自然"

有些人怕黑,那樣的話不適合單獨走步道.因為步道蠻昏暗的.而且新加坡晚上一樣還是很溼熱,所以一定要帶水.



夜間動物園~顧名思義就是晚上去的,
我記得我大約是六點多到的,玩到十點吧,
先坐遊園車,遊了一半的園後,
之後跟朋友用步行的,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湖…
在夜晚看到一片湖~挺恐怖的 ,
因為,月色印在湖上,雖然閃閃發光,
不過,因為帶些涼意…感覺似乎尼斯湖水怪要出現了咧 ~
步行比較有冒險的感覺!!
自己一個的話,記得跟著人走,就不怕了,
而且,有些外國人啊,
也會主動跟我們打招哦!!
還是有熱心的人的…放心!!記得要看動物秀,也挺不賴的唷!!!































More...
SG-Night safa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